這款公車誰敢坐?雙線道違規逆向 屢在泰山明志路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的宋先生26日早上行經泰山區明志路、貴子路口停紅燈時,一輛三重客運的637號公車,突然從他左邊逆向超車,讓宋先生嚇了一大跳。公車違規的路段,之前也發生同一路公車逆向超車,差點撞到自小客車,到底為什麼駕駛開到這裡都要違規?

宋先生早上出門送貨,行經泰山區明志路時,前方紅燈,他理所當然煞車,這時候兩線道的馬路上對向車道有亂穿越馬路的行人,也有機車經過,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駕駛座的左側突然出現一輛公車,有沒有搞錯啊?這輛公車直接逆向佔住對向車道,而且前方還是紅燈,公車駕駛完全不管對向會不會有來車,一路往前衝。

這樣的事,在泰山明志路上出現不是第一次了,今年5月也有駕駛遇到同樣是637號公車逆向超車,氣得駕駛破口大罵。為什麼在明志路上總是有公車駕駛逆向?回到現場,接近下班時間,馬路上車子好多,公車這時候都非常守規矩,沒有亂超車,但是仔細定格來看,兩線道的馬路不算寬敞,而且車道寬度似乎比較小,兩旁還劃設了機車停車格,無法超車,加上紅綠燈很多,很多駕駛就會選在停紅燈逆向超車。

大眾運輸工具的駕駛背負著乘客的性命安全,卻違規逆向超車,這樣的公車,要人如何坐的安心?

▼看影片/637路公車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 直接衝向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