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賺都加薪?徐旭東:不同意,虧光了怎麼加?

我們想讓你知道…徐旭東與魏應充,你比較認同誰的說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表示,由於物價水平在提高,公司不管賺不賺都應該要加薪,讓員工能好好的過生活;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22日表示,他不同意魏應充的說法。但各行各業不同,企業本身的競爭力要夠,不然加完、加光了,怎麼辦?

▲徐旭東不認同魏應充的賺不賺都加薪說法。(圖/資料照片)

「員工加薪是很好的事,但不是每個企業都可以這樣賺吧?魏應充賣食品可能賺的錢多一點些,他可以這樣講,這我要恭喜他!我們也希望如此,但是各行各業不同。」遠東集團22日舉辦餐廚達人賽,徐旭東下午親自出席頒獎活動,受訪時作出以上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旭東表示,一個公司裡,每個人都重要;他們這麼辛苦,總要加一些。但最主要的還是得看行業競爭力,不然錢都加光了、失去了競爭力,怎麼辦?不過遠東集團平均每年都有加一點薪,有些部門多,有些部門少。「我們跟大家都有一個很好的評等標準,做到哪,付到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