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羅志祥 WeChat 雙代言 明年初用戶數要破三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是用甚麼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聖誕節將至線上即時通訊平台 WeChat,找來藝人羅志祥、楊丞琳攜手出席,透過 WeChat 溫暖獻「聲」,要來邀請粉絲前往《一人一句 溫暖台北》官方帳號中推送文字、影片或是語音祝福,還將送出新台幣十萬元獎金,官方希望透過雙代言的魅力,提高平台使用率與活躍度, 預估明年一月全球用戶數將達 3 億。

▲WeChat 21 日找來藝人羅志祥、楊丞琳攜手出席活動,並與粉絲互動,還將送出新台幣十萬元獎金。(圖/業者提供)

面對市面上像是 LINE 、What's app、M+ Messenger 等即時通訊品牌競爭,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越來越多競品加入,代表這個領域往更好的方向發展,WeChat 也會持續優化、改善,同時推出更多新的功能,像是明年一月將推出的語音通訊功能;譚樂文也透露,WeChat 即將在大陸上線的財付通線上支付/儲值服務,未來也可能在其他地區上線,預期明年 Q1 可望從今年九月的兩億會員成長到超過三億會員。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看好雙藝人代言威力,預期明年 Q1 全球用戶數可望從今年九月的兩億會員成長到超過三億會員。(圖/記者洪聖壹攝)

WeChat 除了內建「按住說話」與「搖一搖」找朋友等功能,針對虛擬結合實體的部分,譚樂文特別提到 WeChat 的官方帳號機制,可讓很多企業、品牌可以進一步透過官方帳號跟粉絲溝通、互動,每一個帳號都會有一個獨有的 QR Code,粉絲也可以很快找到這個企業、品牌,進一步接收到各個品牌最快最新的活動資訊。

譚樂文對於 WeChat 能夠找來羅志祥、楊丞琳雙代言相當滿意,並表示雙代言的效應對於品牌推廣幫助非常高,除了聖誕節活動之外,農曆春節也將推出相關的活動,舉辦活動的地點不會侷限在北部,將會觸達到全台各地,投入的經費超過數千萬。

至於今天所舉辦的 WeChat《一人一句 溫暖台北》溫暖獻聲活動中,羅志祥、楊丞琳這兩位超級好朋友,透過活動趕在聖誕節前透過「WeChat Voice」變聲功能,向現場粉絲情話綿綿,羅志祥用 WeChat Voice 的「機器人」音效來祝福獻聲,楊丞琳則用 WeChat Voice 的「Kitty 小貓」的特效來個甜蜜的祝福。

隨後兩人還和現場粉絲以「搖一搖」功能來互動,還選出幸運粉絲拿到羅志祥與楊丞琳親手送出的 WeChat 獨家「阿We」、「小Chat」抱枕。接下來民眾只要下載 WeChat 前往《一人一句 溫暖台北》官方帳號中推送文字、影片或是語音祝福,將有機會獲得新台幣十萬元獎金,而即日起還有節慶限定的「聖誕快樂」隱藏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