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站死成「詭屍」 CSI也無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一起來推理一下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5歲男子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死狀十分離奇,連經驗老道的法醫都表示從沒看過類似案例,犯罪現場調查(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CSI)後仍無頭緒,直用「詭異」來形容這起懸案。

報案民眾指出,日前他經過好友伊凡斯(Andrew Evans)家時,透過窗戶瞥到伊凡斯站在廚房內動也不動,出聲向他打招呼也沒反應,直覺事情有異。

待他靠近窗戶一看才發現,伊凡斯的身體早已發黑、發腫,但他仍保持站姿,單手朝上似乎要從壁櫥裡拿東西。

警方獲報到現場處理、搜證,認定伊凡斯是處於站姿下死去,並從他的遺體上驗出高於酒測值4倍的酒精濃度。

法醫表示,死者頭後有一個傷口,但應不是致命傷,初步研判伊凡斯是因窒息而死。

為何一個於家中喝悶酒的獨居男人,會在到廚房拿東西時猝然死去,而死後屍體竟能保持站姿,腦後有傷卻因窒息而死,這中間有太多的謎團,等待英國警方釐清。

▼究竟事情的真相為何?恐怕只有等鍵盤柯南告訴我們了。(圖/動畫《名偵探柯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