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壞公公?火警響起後…他扯鬍子、飆髒話 家長怒:羞恥

▲▼聖誕節、聖誕老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孩子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也相信聖誕老公公真實存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聖誕老人一向給人溫暖慈祥的形象,但英國劍橋郡聖艾芙日前有一場聖誕活動,卻發生荒腔走板的插曲,當時一棟建築物的另一場活動發生火警,建築物里的人都準備撤離,此時一位聖誕老人突然衝出,且當場拆下鬍子,狂飆髒話要參加者滾出去,嚇壞現場50多名小孩。家長紛紛怒斥,認為就算情況緊急,但在孩子們面前這麼做實在「要感到羞愧」。

▼ 聖誕節即將來臨。(示意圖/達志影像)

▲聖誕節。(示意圖/達志影像)

據英國《衛報》報導,英國劍橋郡(Cambridgeshire)聖艾芙鎮(St. Ives)的穀物交易舊建築內9日舉辦一場聖誕活動,但同棟建築物的另一場活動卻發生火警,參與這場聖誕活動的家長與小孩聽到火警鈴聲大作後,趕忙準備撤離。此時,這場活動的聖誕老人卻忽然從聖誕老人屋衝進活動場地,瘋狂大吼大叫,不僅嚇壞子們,還讓現場更加混亂。

其中一位名叫蓋諾(Adam Gaynor)的家長在社群上發抱怨文,「他魯莽地衝進來,當著50多為小孩的面扯下帽子、鬍子,隨意大吼大叫,對人們大飆髒話,要他們快點離開。他在孩子們面前這麼做,真的很羞恥,絕對不能再讓他靠近孩子們了。」

一位母親對當地媒體《劍橋郡現場》(Cambridgeshire Live)透露,「我朋友帶年幼的兒子參加那場活動,那位聖誕老人居然叫他們『他X媽的快滾出去!』(get the f*** out),我朋友的兒子很受傷。」這位母親只得告訴自己的孩子,那位抓狂的聖誕老人不是真正的聖誕老人,不過是位「冒牌貨」罷了。

這場聖誕活動的主辦單位「聖艾芙節慶活動」(FESt)11日則在官網解釋,那位聖誕老人只是想「幫忙」,「聖誕老人當時在樓上的聖誕老人屋,聽到火警警報聲後,立刻協助疏散人們離開建築物的工作。他只是想確保所有訪客與工作人員平安離開建築物,,因此稍嫌莽撞,若有衝撞、冒犯到任何家長與孩子,造成您的不舒服,本單位向您誠心的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