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便利貼搖身變藝術鉅作

圖、文/生活童話

許多人家中的冰箱常常貼滿了一張張的便利貼,上頭寫滿了媽媽的採買清單、爸爸的加班應酬不回家吃晚飯的時間、兒子要請媽媽代辦的事項,以及女兒晚上見不到爸爸的撒嬌問候,就好似家裡的訊息交換中心。便利貼(Post-it Note)最常見的用途當然就是隨手記事,那麼可曾聽過拿便利貼來作畫呢?

002Coca Cola為2012年所舉辦的第二屆國際幸福論壇,特別邀請了西班牙藝術家Eduardo zamarro在論壇會議地點的外牆創作了世界最大的「幸福看板」。

001003

這些鉅作總共使用了超過一百萬張的便利貼,還動員了20個工作人員,總計花費了15天的時間,才完成了長8公尺寬10公尺,包含135個設計的超大幸福看板。

006
▲小編:嘖嘖,這麼大幅的作品,貼完手臂應該都舉不起來了吧?!

整個創作流程甚至還拍成了影片!

010013

國際幸福論壇會議的期間,Coca Cola更也盛情邀請西班牙馬德里當地居民共同留下幸福的留言,以作為對本活動的見證。

012
▲甚至還有出自小朋友稚嫩小手的可愛塗鴉呢!

008
夜晚在燈光的投射之下,看起來是不是既壯觀又可愛呢?

看完生活童話以上的介紹,是否讓您對於平日裡平凡簡單又隨手易得的便利貼更刮目相看了呢?不妨動手嘗試用手邊的便利貼,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獨門藝術,也歡迎您和生活童話分享您的作品!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小心桌上的便利貼在神不知鬼不覺中被搬走…

為你訴盡千言萬語的簡單設計!

用一塊磚便利貼築一座夢想的城堡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