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堵嘴安慰女同事? 已婚男被妻抓包外遇竟瞎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幽默的理由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江女指控老公與黃姓女同事時常一起過夜,而且同進同出有如同居一般,甚至公然出現撫摸背部、擁吻這些親密行為,江女更拿出他們在公園裡面擁吻的親密照片,她認為其身為配偶所能有的法律權益受損,要求先生與黃女必須賠她精神慰撫金100萬元;台中地院判賠20萬元。

▼你相信有人接吻是為了堵住情緒失控者的嘴嗎?下圖與本案無關。(圖/東森新聞提供)

江女的老公面對指控,否認他和黃女之間有親密行為,他說是因為黃心情不佳,情緒相當激動想要往外衝,他怕出事才會把黃拉回來,使得黃坐在他的腿上;至於江女所說的擁吻,則是黃當時情緒失控,他因為拉不住她,才會以自己的嘴堵住她的嘴。這名丈夫還強調,他和女同事在公司裡也會勾肩搭背,跟黃女就只是男女一般的交往,很正常。

不過台中地院指出,江女的先生和黃女在親密照片中的動作,不符合一般男女間正常的社交情形,可是還沒有證據能夠證明他們的婚外情達到通姦程度,所以判他們得賠慰撫金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