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魚求償2億 哈哈...戴譙彥先愣後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怪的反應...

▲戴譙彥一派輕鬆出庭。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藝人王子魚指控同居男友戴譙彥家暴傷害案,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19日出庭時不但精心打扮還面帶微笑,在法庭上聽到前女友對他求償2億元,他先是愣住,卻又「哈哈」笑出來。

▲藝人王子魚指控同居男友戴譙彥家暴。

戴譙彥昨天戴著黑框大眼鏡、穿著禮服西裝再圍上深色圍巾,一身時尚造型不是走星光大道,而是來法院開庭。王子魚(本名王美吟)和戴譙彥兩人交往同居,今年初她卻滿臉是傷開記者會,泣訴被男友痛毆,「貓熊臉」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王女事後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戴男遭檢方依恐嚇、傷害、強制罪嫌起訴,檢察官認為戴男犯後無悔意,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戴譙彥昨天在法庭上不但態度輕鬆,一聽到前女友對他求償2億元,竟然還忍不住笑了出來。面對前女友指控,他全部否認,離開法院時則由律師出面擋媒體,自己瀟灑離去。

戴男委任律師張立業主張,兩造只是「性夥伴」,並非同居關係,不適用家庭暴力防治法。王女委任律師王可富則說,兩造明明是同居關係,從照片可看出王女被毆成熊貓眼,戴男犯後態度差想卸責,辯詞不可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