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達人挑戰開跑 祭出五萬獎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Lucy會不會上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年來由於電競活動興起,使得電玩業者結合網咖通路的模式更多元,美商暴雪 19 日宣布結合大都會網咖舉辦《星海爭霸 II》達人挑戰賽活動,前五名的玩家將可贏得 5 萬元總獎金及贈品,在活動期間上線練功,還有機會獲得電競周邊商品,至於先前參加宅男女神票選的玩家,《ETtoday 新聞雲》將於 30 日前送出限量《蟲族之心》封測序號。

▲美商暴雪 19 日宣布結合大都會網咖舉辦《星海爭霸 II》達人挑戰賽活動,前五名的玩家將可贏得 5 萬元總獎金及贈品,在活動期間上線練功,還有機會獲得電競周邊商品。(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此次賽制採競速制,分初複賽兩階段,初賽共分三組,自預先挑選的《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6 個劇情任務(暴走、亞魔集團、虛無之門、邪惡轉捩點、地獄之門及撼動天空,普通難度)中,隨機挑選任務進行,每組最快完成任務的前八位玩家即可晉級複賽,最後比賽的前五名玩家將可贏得高達 5 萬元的總獎金以及豐厚獎品。而大都會網咖則是提供免費遊戲帳號讓玩家練習,幫助玩家快速成為星海達人,詳情可到活動網站查詢。

▲這次的活動有初賽跟複賽兩個階段,大都會網咖則是提供免費遊戲帳號讓玩家練習,幫助玩家快速成為星海達人。(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至於《星海爭霸》全新資料片《星海爭霸 II:蟲族之心》數位標準版(繁體中文)及數位豪華版(繁體中文)的預購網頁已經上線,定價分別為900元戰網幣與1,600元戰網幣,購買《蟲族之心》數位標準版、或於零售據點購買標準版產品包,均可在數位豪華版販售期間,選擇「升級」為繁體中文數位豪華版,「升級價」為 750 元戰網幣,有興趣的玩家可到預購網頁選購。在《蟲族之心》上市前,資料片內容將透過《星海爭霸II》線上串流下載器自動下載給預購玩家,同時《ETtoday 新聞雲》也將於 30 日前提供限量 150 組的《蟲族之心》封測序號給先前有參加宅男女神票選的玩家。

▲《星海爭霸 II:蟲族之心》數位標準版(繁體中文)及數位豪華版(繁體中文)的預購網頁已經上線,定價分別為900元戰網幣與1,600元戰網幣,還有「升級價」,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預購網頁查詢。(圖/業者提供)

為了鼓勵玩家上線練功,業者還推出加碼活動,只要從即日起自 12 月 30 日止,每週登入《星海爭霸 II》3天,每次至少一小時以上,到活動網頁登入 Battle.net 帳號,就有機會獲得 3C 周邊,只要中獎,並可獲得乙套《星海爭霸 II:蟲族之心》封測序號,活動詳情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