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楊家正 Sen 四強賽落敗《星海 2》世界第四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嗚....

記者洪聖壹/上海報導

在敗給 PartinG 之後,Sen 對上的是南韓大雨神 Rain ,可能受到前戰的影響,Sen 在第一局改採 6D 開局,準備發動快攻擊敗對手,結果被對方發現後,被拿下第一局,緊接著 Sen 在疲於奔命的情況下,敗給了南韓大雨神,正式宣告《星海爭霸 2》的世界排名為第四名。

雙方第一戰選在斷葬之谷, Sen 一開始採用 6D 開局,準備發動快攻戰術,不過由於 Rain 即早發現, 使用建築學將入口堵死,讓 Sen 不得其門而入,讓遊戲進入中期,不過由於 Sen 一開始採用 6D 開局,暫時有經濟弱勢,Rain 趁機進行反攻,在 Sen 的狗未能提速的前提下,Sen 在會戰中吃了不少虧。

在中後期,Rain 取得優勢之後,並沒有積極進攻,意外打得很保守,等待部隊成群之後,進行進攻,在前期的經濟劣勢下,主礦又被騷擾,讓 Sen 輸了第一局。

到了第二戰的破曉戰場中,雙方都採用裸雙開局,不過 Sen 這次比較早產出蟑螂,準備採用有別第一局的快攻戰術,甚至取消三礦,打算全力暴兵,不過卻被 Rain 擋下,Sen 的兵力全數被消滅,而 Rain 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在這同時 Rain 以少數鳳凰持續騷擾並偵查 Sen ,比賽進入中後期。

在中期之後,Rain 主力部隊直接推進 Sen 的四礦,另一方面,又空投兵力進入 Sen 的主礦,接下來 Rain 進行多線進攻,又攻下 Sen 的三礦。到了大後期,Rain 最終使用了類似 PartinG 的聖母艦漩渦搭配幽能風暴一次把 Sen 的寄生王蟲與主力部隊清光,贏了第二局。

第三戰雙方在歐哈那戰場進行會戰,現場觀眾屏息以待,期待 Sen 能夠在這場蟲神之爭順利獲勝,打敗南韓大雨神。比賽一開始,Rain 利用一隻工兵影響 Sen 的採礦,緊接著 Sen 連下三礦,同時派狗外出偵查。這時,Rain 產出鳳凰,跟第一局一樣要對 Sen 進行騷擾,就在鳳凰出門時,Sen 即時看到之後,馬上下了孢子塔,不過來不及抵擋鳳黃軍,讓 Rain 進行了成功的騷擾。

鳳凰騷擾造成了 11 隻工兵,3 隻后蟲,對 Sen 造成傷害,同時也產出了虛空清掉了 Sen 的視野,並陸續產出巨象,完成初步主力部隊,隨即進攻 Sen 的四礦,不過 Sen 馬上把部隊拉到四礦,並占有高地優勢,Rain 隨即撤退,在 Sen 奪下 Rain 的四礦之後,自己的四礦也被偷襲,因為操作失誤,造成重要的感染蟲全滅,隨後 Rain 又開始進行多線攻擊搭配傳輸菱鏡騷擾,在 Sen 疲於奔命的狀況下,Rain 又推進主力部隊,最後聖母艦把最後剩餘的腐化飛蟲消滅,打出直落三,贏了 Sen。

經過這次與南韓大雨神爭戰之後,Sen 確定為 Battle.net 世界盃世界第四名的《星海爭霸 2》選手,不過也是前四名唯一的「非韓選手」,Sen 可獲得 8,000 元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