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弟拉麵店倒閉? 店長:遷址才關門

▲徐若瑄的弟弟徐嘉佑投資的「千本拉麵」,傳出無預警歇業,但業者否認。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張均緯/台北報導

藝人徐若瑄的弟弟徐嘉佑在北市東區開設的「千本拉麵」傳出無預警歇業,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有民眾購買餐券卻遇到「停止營業」,打電話到服務專線也沒有人接,感覺受騙上當;對此,拉麵店回應,因為正打算遷店,所以購買餐券的消費者可以到辦事處退費,絕對沒有人關門不回應。

櫻花裝飾加上狗狗雕像,「千本拉麵」東洋味十足,開在熱鬧的東區,如今卻大門深鎖,還張貼公告表示打算遷店;很難想像,拉麵店3個月前開張曾風光一時,因為老闆就是藝人徐若瑄的弟弟徐嘉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麵店開幕時,徐若瑄幫弟弟站台,對弟弟的關懷可說溢於言表,還開玩笑說,她如果嫁不出去,下半輩子就靠弟弟養。為了寶貝弟弟開店,徐若瑄並號召吳克羣、言承旭、王心凌等圈內好友捧場,記者會上更大力推薦,甚至在工作空擋還會到店內忙進忙出招呼客人。

不過,現在卻有消費者投訴,拉麵店於12月無預警關門,買了1500元的餐券無處可退,打客服也沒人接,感覺像被詐騙。拉麵店店長謝卓儒(上圖)受訪時澄清,是因為打算遷店才關門營業,官網、店面都有退票公告,絕沒有惡意欺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