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台電思考不周延? 綠:沒有馬同意,台電敢漲電價?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油電雙漲,人民苦不堪言,不過馬總統卻質疑台電思考不周延,選在夏季漲電價,「民眾當然受不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圖/資料照)18日說,馬總統不要老是卸責給別人;沒有馬總統同意,台電敢漲電價嗎?

物價飆升、人民痛苦指數飆高,總統馬英九民調始終低迷。馬英九昨天接受電台專訪,談到電價調整一事,認為台電思考不周延。他質疑為什麼剛好要在夏季調漲電價呢?「民眾當然受不了」,而這些因素按理說,「主管部門應該去考量」。

林俊憲上午在民進黨婦女部記者會後受訪表示,當初各界有很多反對的聲音,馬英九卻一意孤行,還說「如果不做就會後悔」,現在卻又把責任推給別人,甚至推給台電。「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馬總統就是不會錯。」

「沒有馬總統同意,台電敢漲價嗎?」林俊憲還說,請馬總統「像一個總統好不好?」他也強調,馬總統不要老是卸責給別人,民進黨也對於馬總統的談話感到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