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說「卡卡的」… 遊覽車倒退輾斃女騎士

▲遊覽車倒車不察,後方女騎士慘遭輾斃。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茹婷/桃園報導

桃園16日晚間發生一起遊覽車撞死婦人的意外。一輛從台南北返桃園的遊覽車,準備要送旅客回家時,駕駛轉進狹窄的小路前先倒車迴轉,沒想到後退時壓到緊跟在後的機車,造成45歲的吳姓婦人當場身亡。

昨晚7許,救護車火速直奔桃園新生路口,因為吳姓婦人卡遊覽車底,為了將婦人救出,消防人員趴在地上想辦法,但大家都納悶人是怎麼卡進去的?

這輛遊覽車上載著從台南北返桃園的遊客,為了把人送回家,50歲的黃姓遊覽車駕駛原本想直接左轉進入往高鐵的產業道路,但因為路面狹窄轉不進,因此先往大園方向前進,準備倒車迴轉,沒想到才剛後退,就撞上緊跟在後的機車。遊覽車乘客說,「我們一開始還覺得卡卡的,以為是撞到路標,沒想到是撞到人。」

卡在車底的吳姓婦人被救起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這段狹窄路段本來就不適合倒車迴轉,至於是駕駛違規還是婦人跟太近反應不及,警方將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