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舞姿 貓頭鷹練習花式滑冰!

▲這隻雪鴞向後伸出出一腿,像是在練習花式滑冰裡的金雞獨立技巧。(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貓頭鷹似乎正利用這冰天雪地來練習牠的花式滑冰技巧。攝影師拍到,這隻雪鴞( snowy owl,貓頭鷹的一種)向後伸出出一腿,像是在練習金雞獨立。

當然,牠也有可能只是在加拿大蒙特婁攝氏零下20的低溫醒來後,伸伸腿、活絡一下筋骨而已。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牠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野生動物攝影師伊夫亞當斯(Yves Adams)頂者寒風, 觀察了這隻雪鴞一整天,拍下了這些精采的畫面。

來自自比利時的亞當斯說:「我看到這雪鴞在這裡獵食好幾天了。於是我試著跟蹤牠 ,顯然牠找到一個休息的好地方。我很想靠近牠。於是我花了一個小時, 慢慢的雪地上爬行,在距離15公尺的地方拍照。儘管躺在雪地上很冷,但這的確是美麗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