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NCC調降015國際電話費率 不分業者每分鐘5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方便多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有鑑於大中華區旅遊、辦公人口日益增加,行動通訊需求也與日俱增,也因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15)日宣布通過「015國際電話費率調降方案」,即日起只要到中、港、澳、日、韓、星馬、印、泰、越等地區,不分電信公司撥打行動電話,每分鐘收取新台幣5元。

NCC 才在12月1日起宣布調降015國際電話費率,手機撥打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印尼、泰國、越南,全時段一律每分鐘5元,通用所有電信業者,所有帳單即日起都以新費率來計算。緊接著12月15日又宣布,正式通過015降價方案,同樣從12月1日起各家行動用戶撥打015至大陸、香港、澳門、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等地區,每分鐘5元,至於菲律賓8元,緬甸1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