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吃過的芒果冰店 遭惡少不滿臉書po欠錢砸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西門町知名的芒果恰恰冰店店長鄭姓少年曾借張姓少年3萬元,對方一直不還,還買金項鍊po上臉書炫耀。鄭姓少年很不滿,在臉書留言「有錢買這個,沒錢還我」,讓張姓少年覺得很丟臉,帶人來砸店。這間冰店,之前才因為林書豪吃過,而聲名大噪,如今卻因為討錢不成,反被砸店。

▲林書豪曾吃過的芒果冰店,遭8名惡少砸店。(圖/資料畫面)

帶頭的張姓少年與其他7名未成年少年,戴著安全帽、口罩遮眼,直接衝到店裡朝著冰櫃、樣品櫃和廣告的旗幟一陣亂砸,五分鐘後隨即走人。據報導指出,張姓少年覺得鄭在臉書留言「沒錢還我」這種話,讓他在朋友面前丟臉,且雙方早已經說好還錢的時間。

萬華警方透過監視器比對及被害人指認,循線逮捕張姓少年及7名同夥。張姓少年到警局仍不滿表示,出來混就是要面子,與另1名16歲何姓少年得知鄭姓男子的母親在中華路開設芒果冰店,決定約人一起砸店洩恨。

事後,警方陸續約談8人,訊後全部移送少年法庭。張姓少年得知砸店至少要賠8萬元,則是一語不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