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整修反將法國古堡剷平 該拆除的小屋卻保存下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扯了啦,建商怎麼會毫不猶豫就把城堡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紅酒之鄉波爾多(Bordeaux)附近一座建於18世紀的古堡,最近竟因一起烏龍整修案而被剷平。古堡所有者請來波蘭建商翻修門面,並拆除旁邊的一棟小屋,沒想到工程結束後只剩小屋還留著,整座古堡卻被夷為平地。

▼建商搞烏龍,本要整修古堡,卻將它剷平。(圖/取自《每日郵報》)

該座古堡名叫貝爾維城堡(Chateau de Bellevue),佔地約1萬3000平方公尺,以華麗的壁爐、大理石螺旋樓梯及花崗岩陽台著稱。城堡日前被俄羅斯富商史托斯金(Dmitry Stroskin)買下,他隨即雇用一支建築團隊,試圖讓古堡恢復過往巴洛克式建築的榮耀。

但顯然建築工人錯看設計圖,他們徹底毀了古堡,並將本該拆除的小屋留在原地。史托斯金回到家後,發現他的古堡(本來是他的古堡)竟然消失,震驚地說,「難以形容這個意外對我的衝擊,我想要改造它的!」

儘管史托斯金承諾會在2年內將城堡依原樣重建,已將古堡視為精神象徵的當地人卻完全無法諒解;古堡的前任擁有者說,「建商怎麼可能犯這種低級錯誤!」也有人懷疑是史托斯金的陰謀,要求市長封鎖工地現場,進一步調查內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