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師羞辱學生 踩考卷命令抽出不能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現行教育嚴禁體罰,但人本基金會卻接獲家長投訴,高雄有一名國中女老師為了懲罰成績差的學生,請成績好的學生用腳踩住考卷,要成績差的學生從腳底下抽出來,還不能抽破。另外,有學生控訴,遭女老師甩了20幾下耳光。目前,女老師已經暫時調離導師職務。

用腳踩住考卷,接著要成績差的學生想辦法抽出來,考卷還不能撕破,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30日召開記者會,模擬鳳甲國中一名30多歲莊姓女老師懲罰學生的方式。基金會主任張萍指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的處罰方式,我覺得那是一種羞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老師被家長投訴的例子還不只一起,5年前在大樹國中被她教導過的學生,這次也跳出來控訴,曾被她用藤條鞭打,還抓頭髮、打耳光。學生表示,「老師打我20多下耳光,就因為我功課沒有寫完。」母親則說,當時知道女兒被如此對待,心裡很難過。

該名老師離譜的處罰行為已經對學生心裡造成恐慌陰影,經過多名家長聯合投訴下,引起教育部關切,將她調離導師職務,希望為人師表能用正確的方式教導學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