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馬英九謙謙君子≠無能 雜誌一年前預言成真?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台北報導

英國《經濟學人》周刊指馬英九總統是「Bumbler」引發爭議,有網友PO出一本《台胞好康月刊》封面,上面寫著斗大標題寫著「謙謙君子≠無能」!有網友以為這又是KUSO馬總統的改圖,沒想到是真有這本雜誌。

回到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天(1月13日),地點是桃園機場,幾萬名大陸台商趕回台灣準備投票,一名返鄉投票的台商說,「回來是非常辛苦,我們家回來四個人,確實是回來投票,飛機是滿的,聽說還有100多個人還在等,無法上飛機。」

投票意向有藍有綠,不過國民黨派專人在機場發送傳單,說明投票流程,明顯技高一籌。事過境遷,回台再看,很多台胞說之所以趕回來,是因為看了這本雜誌──《台胞好康月刊》以馬英九當封面人物,仔細看斗大標題「謙謙君子≠無能」(見左圖),時間是去年12月,等一等!去年12月,哪來「無能」這個話題?

《台胞好康月刊》執行長許道川表示,「那個時候還沒有,(記者:怎麼那麼早下這個標?)那個時候我們是要鞭策政府,讓政府更精進。」話題領先整整一年,《台胞好康月刊》真的好神。翻開雜誌,裡面全是捧馬挺馬,背後難道有國民黨出錢創辦?

許道川表示,「這個我可以跟你保證,完全沒有!大陸台商自己掏錢在做,所以一直在賠錢。」他強調絕無黨資或是政府補助,每月在上海發行十萬份,台商台胞可謂人人知道,不過在大陸發行這種正體字雜誌,還真少見,沒有特殊關係,恐怕很難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