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鄰幫買麵包、牛奶富婆送3.8億遺產 不孝姪女1毛都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富婆貝蒂哈里斯(Betty Harris)在2009年去世,膝下沒有小孩的她,將全部的遺產1.25千萬澳元(約新台幣3.8億元)全給了好心鄰居,一毛都沒有留給姪女,雖然姪女不滿地上法院追討,但仍被判敗訴。

▼澳洲富婆把遺產都給鄰居,不給姪女。(圖/翻攝每日郵報)

95歲的富婆貝蒂哈里斯因為沒有小孩,生前多年的日常生活全靠好心的格蕾女士一家幫忙,如替她買牛奶、麵包和倒垃圾等,富婆在死前也表明想把錢留給照顧她的人,因為她知道他們不是貪圖她的財產的人,她很信賴他們。

其實原本哈里斯是打算把遺產留給姪女,但是她在2005年向醫護人員透露,已經13年都沒和侄女、侄子們說過話,並且侄女和侄子在她生前兩次曾強迫她搬進養老院,她對此非常不滿,所以決定改了遺囑,將財產留給好心鄰居。

過世後,哈里斯的親人對她這樣的舉動非常不滿,向高等法庭起訴,要求拿回遺產,然而她的親屬最終在27日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