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熟女吃13歲嫩男性成癮 太喜歡做愛竟要殺老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02年,當時居住在澳洲墨爾本的42歲女子古羅波羅斯(Deborah Goulopoulos)主導一場不倫戀,她與當時13歲就讀7年級的男孩在自己家中發生性行為,甚至要對方殺了自己丈夫。

▲古羅波羅斯毀了一個男子。(圖/翻拍自http://www.theage.com.au)

受害男生今年已經23歲,他日前在法庭上難忍情緒,控訴古羅波羅斯說,「她奪走了我的貞操、我的靈魂、我的尊嚴,她是個恐怖的性成癮者,她是個魔鬼」。

從2002年開始,兩人在2年之間發生了N次的性行為,詳細的做愛次數也無法估算。受害男子說,只要到了她家,她就要坐上來。

而古羅波羅斯陷入性成癮的症狀後,甚至還會打電話到學校,冒充是男孩的母親,替他辦理請假,然後就去學校把他接出來,找個地方就做愛。到後來古羅波羅斯更是取得迷幻藥,讓兩人一起吃,等到藥力發作後兩人再瘋狂做愛。

直到有一天,兩人嗑藥投入在性愛,古羅波羅斯告訴他,「我太愛和你做了,我要想辦法殺了我先生,然後等你再大一點就嫁給你」

男方開始覺得害怕,就刻意疏遠古羅波羅斯,但是自己已經染上毒癮,被家人發現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現年23歲的男子當年在校成績非常優異,但是人生被蹂躪過後,成績一落千丈,後續幾年還得戒毒,並進行憂鬱症等多種心理治療,原本他希望成為律師,現在也只能出庭作證,面對自己內心的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