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強大賽」冠軍暴斃死因 氣管內滿是蟑螂屍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0月份時舉辦「吃小強大賽」,參賽者「貝瑞」阿克柏德(Edward "Barry" Archbold)連吞蟑螂、馬陸等百來隻昆蟲以後,雖贏得冠軍但也突然昏迷不醒,送醫不治。當地驗屍官在11月26日表示,貝瑞阿克柏德死因為窒息,他的氣管內被蟲屍堵塞,研判是意外死亡。


▲連吞百來隻蟲子,男子猝死。(圖/取自BuzzFeed)

布勞沃德縣驗屍官辦公室表示,「會厭軟骨可以阻止異物進入氣管,但並不是每次都會有作用,根據比賽錄影可以看到他(貝瑞阿克柏德)試圖邊吞嚥邊呼吸,但我們並無法同時做這兩件事情。」

貝瑞阿克柏德日前在佛州迪爾菲爾德海灘(Deerfield Beach)的爬蟲專賣店前參加「吃蟲比賽」,共吞下30隻大蟑螂、100條馬陸及30條蚯蚓,然而就在宣告勝利時,他瞬間臉色大變,仆倒在店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