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農求復合不成 埋伏殺傷教師前妻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一名34歲林姓茶農,向離婚2年多的國小教師前妻請求復合不成,26日傍晚埋伏在巷子裡,趁前妻送小朋友放學後,鑽進前妻車內持水果刀殺傷對方,女老師奪下刀子後,負傷跑到民宅求救,林姓男子逃逸後經親友勸說下向警方投案。

35歲的陳姓女老師與前夫林姓茶農離婚兩年多,最近前夫想要復合,遭女老師拒絕。26日下午5點左右,林姓茶農埋伏在前妻任職的國小附近巷弄內,看到她送學童回家後,趁機竄進妻子車內,持水果刀砍殺前妻,混亂中女老師奪下水果刀,逃到附近一家美甲店向老闆娘求救,美甲店老闆娘目擊表示,「被他丈夫追殺,整個都是血」。

消防局獲報後派出救護車趕抵現場,女老師躺在擔架上,胸口和四肢身中多刀,全身是血,救護人員幫她剪開上衣止血,做簡單的包紮,送到竹山秀傳醫院治療包紮後,因傷勢嚴重,緊急轉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治療。

林姓茶農行兇過程中,手掌也受傷,案發後逃離現場,警方策動親友說服他出面投案,竹山分局副分局長丁俊仁表示,「在被害人下班路徑等候,伺機竄入被害人自小客後座,持水果刀猛刺被害人胸部和四肢。」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林姓茶農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