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境外!台灣壹傳媒交易案在澳門簽約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壹傳媒交易案預計27日完成簽約,簽約地點在澳門,買賣雙方傳出在下午三點由律師及會計師代表完成簽約。「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27日聚集於行政院前,要求嚴審媒體併購案陳情一事,成員跟警方一度發生衝突。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臉書放上蘋果日報的LOGO,也在臉書即時報導現場狀況。(圖/翻拍自臉書)

「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27日公布中研院院士余英時的親筆信件,也呼籲想要響應活動的民眾,在星期四(29日)站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發布聲明稿,表示26日下午2時起,行政院政風處約每半小時就到現場詢問群眾,是否派代表進院區表達訴求或遞交陳情書,26日下午共詢問4次,不過學生代表均表示拒絕。行政院回應指出,「關於媒體併購案,政府會依法審查,不宜因當事人政治立場而介入或干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