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嗆蘋果 沒有三星技術專利「智慧型手機就不存在」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嗆好嗆GO GO 加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高層放話表示,「沒有南韓科技巨擘三星的技術專利,智慧手機就不存在」,顯示對蘋果的專利官司之戰相當有自信。

▲日前蘋果電腦在英國官司打輸三星,道歉信被法官認定不誠懇,要求48小時內重寫好。(圖/翻攝自蘋果英國網站)

南韓英文「韓國時報」(Korea Times)指出,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行動部門主管申宗均(Shin Jong-kyun)21日向記者表示:「事實真相永遠不會說謊,如果沒有三星的無線專利,總部設於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蘋果(Apple)將難以產製手機。」、「三星擁有強大的無線專利組合。」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恰好日前決定複審「蘋果iPhone與iPad等行動裝置無侵犯三星4項專利」的判決,於2013年1月作出終判;這表示三星逮到機會能說服法官,「蘋果iPhone與iPad系列產品侵犯三星擁有的無線專利」,不能在美國本土開賣。

外界普遍預期,蘋果與宏達電休戰後,很可能也與三星泯恩仇。但是三星主管申宗均向媒體表示:「USITC決定複審前判,並不代表三星在與蘋果的官司訴訟中佔上風,但三星將盡力而為。」同時證實目前無意言和,謝絕透露更具體明細。

申宗均目前確定出席2013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ICES),但對於是否計畫展示新款Galaxy智慧手機時,僅願意表示:「這是機密。」只確定現場能談論更多官司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