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d 9790 年底上市 RIM:BlackBerry 10明年大放異彩

我們想讓你知道…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esearch In Motion (RIM)  21 日宣布推出「Action Starts Here.」行動夢想電台計劃與 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增加台灣開發者對 BlackBerry 10 平台的認識,要來吸引更多台灣開發者加入應用程式開發行列,同時也發表了一台適合女性族群使用的 Bold 9790 智慧型手機,預計 12 月上市。

▲RIM 21日在台宣布 推出「Action Starts Here.」行動夢想電台計劃與 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現場也展示了一款新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RIM 大中華區市場行銷兼中國區渠道銷售資深總監彭明義表示,全新行動平台 BlackBerry 10 是 RIM 公司傾注全部心力所製作的一個全新 BlackBerry 行動平台,可提供使用者與開發者更加簡單、高效率、且具流暢性的使用體驗,預計將於 2013 年 1 月 30 日於紐約發表。

在這同時 RIM 也在現場展出 BlackBerry Bold 9790 智慧型手機,搭載 BlackBerry OS 7.1 作業系統,配備 2.45 吋 480 x 360pixels 觸控螢幕,硬體效能方面採用 Marvel Tavor MG1, 1GHz 處理器,記憶體有 768MB,內存空間為 8GB,還有 microSD 擴充插槽,最大可以額外再增加 32GB 儲存空間;在手機拍攝畫素方面則是擁有 500 萬畫素主鏡頭與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預計 12 月中下旬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未定。

▲BlackBerry Bold 9790 智慧型手機,搭載 BlackBerry OS 7.0 作業系統,配備 2.45 吋 480 x 360pixels 觸控螢幕。(圖/記者洪聖壹攝)

 

▲BlackBerry Bold 9790 機身底部(圖左)使用  microUSB 作為傳輸與充電界面,機頂還有一個螢幕鎖定鍵 。(圖/記者洪聖壹攝)

 

▲BlackBerry Bold 9790 機身左側設有 3.5mm 耳機孔,右側還有一個自定義功能的快速鍵與音量鍵 。(圖/記者洪聖壹攝)

 

▲BlackBerry Bold 9790 機身背部的塑膠材質摸起來有些微的止滑功能,機身圓潤,手感還不錯,但缺點是容易髒,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500 萬,還有一個閃光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BlackBerry Bold 9790 擁有 NFC 功能,電池容量為 1,230mAh 鋰電池。(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為了鼓勵台灣年輕人勇敢實踐夢想,RIM邀請徐正賢、雲惟彬以及馬永欣等三位台灣成功的行動創業家,於 BlackBerry 台灣官方粉絲頁面上設立 BlackBerry 行動夢想電台,鼓勵新一代的年輕人,勇敢踏出第一步,逐夢踏實。

RIM 觀察行動應用已從個人延燒到企業,企業 App 將成為下一波行動開發新機會,因此宣布 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 - 企業App開發大賽在台上線,預計從 22 日起到 12 月 31 日止開放報名,並將於12 月 14 日舉辦 BlackBerry 夥伴甄選說明會,並將祭出逾百萬元的獎金,開發大賽前六名都有新台幣十萬元以上獎金,首獎將有新台幣三十萬元,同時將有 2 名開發夥伴可免費直飛 BlackBerry World 大會現場,與國際企業客戶交流。此外,獲得BlackBerry開發夥伴認證的前20名團隊,亦將獲得BlackBerry PlayBook 一台,做為開發測試用途。同時也要讓開發創意者適時掌握商機。

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同時有多家夥伴參與,RIM 將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共同設立 BlackBerry Lab,預計於 12 月中下旬開幕,提供開發團隊 BlackBerry 10 的測試環境。TMI 台灣創意工場將於 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中,設立最佳投資價值獎,可獲得台灣創意工場育成計畫投資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