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見!現炒250人份巨無霸西班牙海鮮飯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場瀰漫一股超重的海鮮味!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西班牙海鮮飯是西班牙的經典美食,但現炒的巨無霸250人份的海鮮飯,可是台灣第一遭!主廚特地從西班牙將大鐵鍋(Pella)空運來台,花了近一個小時,在超市現場製作King Size海鮮飯,以及道地烘蛋,造成現場一股搶食大混亂!

▼海鮮飯一開鍋,人群立刻前仆後繼而來。(圖/記者朱璟柔攝)

原來這鍋巨無霸海鮮飯是為了西班牙展做暖身,由city'super從即日起到12月5日止、舉辦「西班牙覓食之旅」,獨家引進多樣西班牙食材,更有多達80%的商品是第一次出現在台灣消費者面前;活情期間,只要單筆消費滿800元,便有機會獲得價值4萬元的「台北─西班牙馬德里」的來回機票。

▲▼主廚在場現做、還親舀海鮮飯給現場民眾。(圖/記者朱璟柔攝)

「西班牙覓食之旅」主題展為期14天,從西班牙北部加泰隆尼亞、到南部安達露西亞,網羅各地區的食材,強調有8成商品是獨家首度進口,包括橄欖、橄欖油、葡萄酒、乳酪、海鮮、香料、果醬等,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到地西班牙飲食風情。

另外在活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800元,即可兌換抽獎券一張,有機會獲得「台北─西班牙馬德里」來回機票、西班牙風渡假飯店兩天一夜豪華住宿、西班風味食材、西班牙料理書等多項好禮;活動期間特別推出「西班牙覓食之旅現場版─免費廚藝示範表演」,邀請知名主廚教大家怎麼運用西班牙食材製作道地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