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炒麵做餌!基隆復旦路「三德」疑要8歲童辱鄰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復旦路上,有3間同樣都賣沙茶羊、牛肉的店,其中「阿祿小吃店」的許老闆懷疑,隔壁的「三德小吃店」因為忌妒她生意好,所以這半年來以免費吃麵作酬勞,教唆一名8歲男童到「阿祿」店門口辱罵,氣得對3人提告。

大火快炒,再加入沙茶醬汁,熱騰騰的沙茶牛肉相當可口,但也因為太熱賣,所以復旦路上一連開了3間全都賣差不多東西的店,但現在卻傳出其中2間店發生紛爭。

阿祿的老闆娘許小姐懷疑,因為自家生意較好,引來三德老闆的忌妒,因此三德的吳姓和楊姓老闆以炒麵作酬勞,從今年8月起,要男童三不五時就到阿祿辱罵老闆娘,說她「炒得不能吃」、「胖女人不要再炒了」,還說「妳這個女人要告去告啦,我不怕妳!」

雖然否認教唆,但警方偵訊後,仍將三德的2名老闆及男童以教唆及公然侮辱罪嫌法辦。其實這幾間小吃店為了搶客人常有糾紛,只是如果真的為了搶生意,而利用小孩的年幼無知做出如此行為,真是相當不可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