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5公尺!全台第一座LED耶誕樹 將於12月1日點燈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20日上午舉行「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由新北市政府侯友宜副市長帶領市府團隊,及今年耶誕城活動的吉祥物「耶誕熊」可愛現身,宣布今年全國最高耶誕樹將在12月1日點亮。

▲第一座LED全彩幕耶誕樹將於12/1日點亮。(圖/取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Love together」為主題,裝置範圍從去年的新板特區延伸到萬坪公園,使用比去年多兩倍的LED燈飾當裝置,運用全彩幕打造全國最高聖誕樹,每顆燈可以變化出256種顏色;透過顏色的深淺變化,加上動畫呈現雪花、激光、流線動畫、放射光束等新視覺,可以幻化成上千百棵的聖誕樹造型。

此外,市民廣場也設立旋轉木馬、太空梭,原本廣場柱子,也改裝成薑餅屋煙囪;周邊豎立起雪屋,用漂流木架起的糜鹿群,可讓民眾前往拍照。活動時間為12月1日到1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