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4款聯名新遊戲 攻佔App Store免費排行榜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免費社群通訊軟體LINE於19日推出四款與LINE整合的免費遊戲,分別為LINE POP、LINE Cartoon Wars、LINE Homerun Battle Burst和LINE PATAPOKO ANIMAL,目前在App Store的免費下載項目中,攻佔前4名。

手機社群通訊軟體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各家業者無不推陳出新,吸引用戶下載;這四款免費遊戲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平台都可下載,使用者只要下載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無使用期限的3組貼圖。

其中,「LINE POP」是許多人都相當熟悉的方塊消除類遊戲,但裡頭的「方塊」替換成LINE的經典人物「饅頭人、熊大、兔兔等」,最高得分者將自動公佈於LINE POP好友圈的排行榜中,且每星期都會重新排名,讓使用者可以與通訊錄中的好友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