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突出?斯文工程師變痴漢 下體頂OL臀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名工程師不「性」福吧?

▲▼台鐵通勤列曾有疑似「電車癡漢」對女性乘客做出不雅動作。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已婚的陳姓工程師日前下班搭乘三重客運免費接駁巴士,利用人多擁擠,以下體前頂一名女上班族的臀部性騷擾,司機獲知後載著全車乘客直接將車開到分駐所,將摸臀狼交給警方。

據指出,37歲的陳姓工程師長相斯文,住新北市三重區,15日晚間7點多搭乘三重客運從台北車站到新北市泰山區的免費接駁巴士,正逢下班時段,車上載滿近70名乘客,陳男利用人擠,趁機以下體去頂前方一名女上班族的臀部猥褻;女子起初不以為意,身體稍往前移,不料屁股後方又有東西頂來,回頭一看,陳男緊貼在後,憤而向司機反映車上有色狼。

司機聞言,為避免靠站停車讓色狼跑掉,直接將車開到新莊警分局泰山分駐所,將陳男扭進警局。陳男辯稱車上乘客多,不小心碰到女子臀部,但是女子指證歷歷,且車上有多人指證,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將陳男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