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Aspire S7 獲美國 CES 2013 創新設計與工藝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拿幾個獎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公司日前在台發表的 Windows 8 觸控 Ultrabook 「Aspire S7」系列,宣布榮獲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2013 年創新設計與工藝獎(CES Innovations 2013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 Honoree)。

▲國內筆電大廠 Acer 宣布旗下最新款 Ultrabook 獲得 CES 2013 創新設計獎項。(圖/記者洪聖壹攝)

Aspire S7 系列有 11.6 吋及 13.3 吋兩種規格,均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機身還可以 180 度平躺,是全球第一台採用康寧第二代 Gorilla 白色抗壓強化玻璃作為上蓋的觸控型 Ultrabook 機種,由一片鋁合金建構而成,搭配強化的軸承設計、TwinAir cooling 散熱處理與 EL 背光鍵盤等特色外,在製程上也節省能源,有助於環保,整體看起來簡潔時尚。

至於這次獲得的創新設計與工藝獎項是由 CES 的舉辦單位 CEA(Consumer ElectronicsAssociation)提供,評選標準包括工藝品質、設計品質、美感、創新特色以及使用者經驗。評審人員則由獨立的工業設計專家、工程師、與媒體從業者組成。該協會從 1976 年起,就開始評選各種創新產品並頒予獎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