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萬巒愛的莊園 幻象戰機法國技師驚傳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從法國來台教授幻象2000戰機的維修技術的法國技師馬可.夏耶,7年前在台娶妻落地生根,還在屏東萬巒開起了一家法國餐廳,卻驚傳這名法國技師11日選擇在自家莊園疑似上吊自殺,家屬不願意證實,只有鄰居說有看救護車與警察在前幾天有來過而已。

馬可在12年前到台灣擔任幻象2000的技師,因為想為法國家人購買3C電子用品,透過友人找到相差10歲的徐美惠當翻譯,兩人見面後產生情愫,在一次旅遊當中,徐美惠提議到她屏東家採檳榔,進而譜出國戀曲。

兩人7年前結婚,就搬到屏東萬巒開起充滿普羅旺斯風格的法式餐廳,馬可常說這是他在台灣「愛的城堡」,風評還不錯,馬可還在自家餐廳接受電視專訪,當時的他相當開朗,以客家女婿為榮,還跟大家一起分享為什麼會成為台灣女婿的原因。

不料,11日傳出馬可疑似自殺消息,當天被妻子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未留遺書,儘管檢警證實馬可已死,家屬都相當低調,媒體記者實地走訪,發現莊園冷清,只能透過鄰居來了解,鄰居表示曾看救護車與員警在前幾天有來過而已,詳細的情形並不了解。

當時為了打造自己愛的莊園,馬可還刻意從法國家鄉運來一大堆傢俱,現在卻驚傳魂斷第二故鄉,是什麼樣的原因,似乎因為家屬沉默,而形成了外人不得而知的謎團。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