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微創作」正夯 秀創意贏10萬獎金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微電影正夯,就連社群網站也流行起一股「微創作」風潮,一張簡單圖片配上一句經典旁白,上傳到facebook分享,不僅可以記錄生活點滴,現在還有機會贏得10萬元大獎喔!

你的臉書Po文按讚數總是破表,或著有滿腦子的創意深怕沒人看到,現在就是展現才華和創意的大好機會!《ETtoday新聞雲》歡慶一歲生日,邀請網友大玩社群創作風,立刻拿起手機拍張照片,附上你平日生活中最經典的一句話,上傳到《ETtoday新聞雲》活動網站,就有機會贏得首獎10萬,第二名5萬元,第三名3萬元的現金大獎。

社群微創作這麼風行,其實也反映出了「台灣現象」。在《ETtoday新聞雲》「我的一句話」活動裡,就有許多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佳句,引發網友共鳴!像是「寧可吃到撐死,也不要沒錢餓死」,網友結合「給我工作」的圖片強化印象,深受網友好評。此外還有「我喜歡現在的我,所以我快樂」的自我鼓勵留言,也說進很多人的心坎裡了;當然也有抱怨的一句話「你講也講不聽,聽又聽不懂,懂也不會做,做又做不好。」等,充分反映網友多元創意,也像是社會的縮影,是不是很有趣呢!

馬上上傳「我的一句話」拿10萬http://www.ettoday.net/events/myword/index.ph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可以透過以下簡單的步驟,為了拿10萬元,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tep1 下載
掃描首頁上方QR CODE或點擊下載連結,下載「ET Metro捷運報」APP。


Step2 開啟
開啟「通報」,點選「我要上傳」/「通報」,選擇「我的一句話」。

Step3 投稿
先登入Facebook,再於「標題」填寫『我的一句話』,「說明」填寫一句話的靈感來源。

Step4上傳
上傳一張表達投稿內容的照片/影片。(影片可為我的一句話的錄影檔)

 

Step5 送出
點選最下方的「開始上傳」,即可挑戰10萬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