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情局長的小四? 37歲聯絡官也是美豔人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花撩亂了啦!

▲據傳是裴卓斯(左二)「小四」的凱利(右二)曝光,最右邊的是裴卓斯的妻子。(圖/翻拍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閃電下台,傳出是「小三」布洛德威爾恐嚇「小四」,導致婚外情曝光;根據《美聯社》報導,「小四」是37歲的凱利(Jill Kelley),是一名軍方聯絡官,與布洛德威爾同樣有亮麗的外型。

凱利今天發表聲明,強調她和裴卓斯是純友誼關係。「5年來,我們和家人都是裴卓斯將軍一家的朋友。我們尊重將軍和他家人的隱私,也希望我們和3個小孩的隱私能受尊重。」

媒體昨天報導,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對一名女子發出的恐嚇電郵,內容包括「我知道妳做了什麼 」、「滾開」、「離我的男人遠一點」等;收信人非常害怕,因數月前向聯邦調查局(FBI)尋求保護,結果FBI追出裴卓斯的婚外情。

這名受騷擾的女子身分今天曝光,她是住在佛羅里達州坦帕的凱利,已婚的她擔任國務院與聯合特種作戰司令部的聯絡官。裴卓斯的前同事證實有騷擾電郵這件事,但強調凱利和裴卓斯之間沒有曖昧。

《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名裴卓斯友人說,凱利和夫婿與裴卓斯夫婦是老友;凱利和裴卓斯的共同朋友則稱,兩人(裴卓斯與凱利)常見面,但不清楚兩人間的友情到什麼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