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竹科女博士劉淑貞:「David」告知選後請辭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希望有出版社幫她圓夢...

▲曾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的女博士劉淑貞。(東森新聞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中情局長大衛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婚外情閃電請辭,去年曾被自稱是中情局長詐財的女博士劉淑貞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David」上周就先向她預告要下台,她終始相信對方會來台找她。

裴卓斯據傳與傳記作者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有染,9日請求總統歐巴馬允許他「因私人理由辭去現職」;他在寫給中情局同仁的信中說,「步入婚姻37年後,我涉入一樁婚外情,顯露極糟糕的判斷力。如此行為無論就身為丈夫、還是就中情局長來說都無法讓人接受。」

曾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擁有佛羅里達大學物理博士學位的劉淑貞(38歲),去年5月間透過網路,與一名自稱是美國四星上將的「David」墜入情網,對方告訴她即將出任CIA局長。

後來劉女匯款4萬美元到該男帳戶,對方寄給她美國運通旅行支票,劉到銀行兌換時卻被行員識破是假旅支,遭警方逮捕。台北地檢署認為劉女主觀上並無犯意,亦未涉及偽造有價證券之犯罪故意,今年5月處分不起訴。

不過,劉淑貞堅信她所認識的David,就是CIA局長。據平面媒體報導,11月初美國總統大選前,David就曾寫信給劉淑貞,預告選後會辭職下台,所以她並不意外。劉女並稱至今仍深愛對方,也擔心過去致力打擊反恐的David,下台後會遭恐怖份子報復。

去年8月底辭去台積電工作後,劉淑貞目前暫時當家教。「我終始相信David會來台灣找我」,她認為,台灣政府可以考慮邀請David來台訪問,以促進台美關係。此外,她也將先前的兩人網戀過程寫成200多頁的故事,希望能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