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去報警啊」 色狼當街對孕婦襲胸

東森新聞記者李奇威、SNG小組/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出現襲胸色狼,一名懷有5個月身孕的婦人,9日晚上出門散步,卻遇上色狼騎著腳踏車堵在半路,朝她伸出鹹豬手大膽襲胸,還反嗆要孕婦去報警。兩人一陣拉扯,孕婦擔心會胎兒會有危險,只能等歹徒離去再報警。警方依孕婦描述特徵,順利逮到襲胸的葉志成。

9日晚間6點48分,新北市板橋光武街車輛來來往往,一名孕婦吃過晚飯出門準備散步,小巷內卻有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鬼鬼祟祟停在路邊,趁孕婦經過伸出魔掌襲胸,被害人嚇了一跳,馬上反手揪住男子衣領,兩人一陣拉扯,孕婦大喊有色狼襲胸,男子竟反嗆「妳去報警啊」,態度非常囂張,孕婦擔心對方會動粗,只好鬆手讓色狼離去。

為避免這名囂張色狼繼續犯案,孕婦在鄰居陪同下報警處理。警方根據條紋上衣、騎腳踏車等特徵,逮到有吸毒前科的葉志成(47歲),原本就是轄區治安顧慮人口,雖然他否認犯案,但無法解釋左手臂的傷,訊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