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酪農又遭斷腳筋 歹徒在神明面前下毒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段夠兇殘。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右腿殘疾的周姓酪農,在回家途中遭2名歹徒跟蹤,趁著四下無人時攔車砍人,歹徒針對他完好的左腿,故意挑斷他的腳筋,還好有農民聽到哀號救人,被害人經過急救接回了腳筋,保住了一條腿,但是歹徒斷人腳筋的手法相當兇殘,讓地方議論紛紛。

7日中午,周姓酪農和村長兩人一同離開合作社,沿著鄉間小路騎車回家,當時他不並不知道歹徒早就在合作社門口等著他,一路跟在後面,當他和村長分開時,兩名騎機車歹徒馬上上前攔車。

雙方拉扯之間,周姓酪農右腳義肢掉落,歹徒持刀當著如王宮大廟神明面前砍斷周姓酪農左腳腳筋兩刀後逃逸,在附近農田工作的農民聽到被害人的哀號,以為發生車禍趕來救援,立刻報警將他送醫。

60多歲周姓酪農早年因為操作機器發生意外,導致右腿殘疾,靠裝義肢代步,只有左腿可以行動,平常以三輪機車代步,歹徒卻故意砍斷他的左腳腳筋,血流如注,幸好送往高雄長庚急救後接回了腳筋,保住了他的左腳。

周姓酪農本身就殘疾,兩年前即將酪農工作交給兒子經營,歹徒針對他唯一完好的腿下手,故意砍斷腳筋手段兇殘,不止要讓他無法行動,警告的意味也相當濃,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下這種毒手,警方正追查被害人交往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