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度金魚杯 魔術般的現身杯底!

圖、文/生活童話

從古至今,魚兒除了是餐桌上的佳餚,還是古代文人雅士吟詩作對的主要對象之一,從《望洞庭湖赠张丞相》中的"徒有羨魚情"可看出孟浩然不甘平凡,夢想當官來營求富貴的心;而魚而在水中自在優游的態度,除了存在唐詩宋詞之外,也一直都是人們羨慕的對象,來自香港的設計公司創意園推出一款熱感應的玻璃杯及杯墊,魚兒魚兒真的游到桌上來囉!

6
全黑設計的杯墊,在感應到68度以上的物體時,就會浮現紅色的顯示屏;另外,注意到了嗎?杯子的手把居然也是一隻昂首的魚兒!

4
多塊杯墊排列在一起,將熱水杯置放在接縫處,也能夠清楚顯示出魚兒的圖案,更有趣的是,若將杯子不斷在杯墊間遊走,看起來更是壯觀。

3
除了好看有趣之外,這樣特殊的熱感應顯示,也可以是一種警示作用,提醒家中如果有小朋友,可要特別注意別誤觸或是打翻囉。

2


設計品外盒沒有太多介紹的文字,簡單的幾張圖片就足以說明所以產品的特性,童話小編認為,這就是工業設計的新典範,所有產品優點,就留給使用者自己去體驗吧。

也許有人會認為,反正我喝水都有杯子了,何必要多買這種杯子,或是杯墊其實也沒有那麼實用。但這些設計的存在卻能夠溫暖使用者的心,淡淡的,安靜的,傳遞一種簡單的喜悅。童話小編特別喜歡這樣的工藝設計品,冷酷現代的黑色造型,但設計的存在卻是為了滿足使用者的心理層面,如此矛盾的交疊,造就了每件不得了的設計!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雙層杯設計,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滴水珠!

一人悠閒的午茶、兩人幸福的分享,積木對杯!

讓茶包也可以有一個安穩的港口-茶樁杯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