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彩妝五大暢銷色出爐 玫瑰焦糖奪冠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指甲彩繪、彩妝深受不少女性所喜愛,而根據統計,今年女性最愛五大顏色,分別是玫瑰焦糖、鮮紅、深靛藍、巧克力,及一款高搭配性的鑽石銀粉,業者分析,深色系當道,表達出的是女性對知性、穩重、性感的需求。

▲OPI今年最暢銷的五大色,每瓶售價480元(15ml)。(圖/業者提供)

美甲品牌OPI首席教育總監蘇美伊表示,不退流行的玫瑰焦糖色與巧克力色,因為能低調優雅地展現纖細十指與膚色質感,舉手間流露亞洲女性溫柔,因而延續去年亮麗的銷售風采,穩站台灣女性採購清單首選。

誰說鮮紅色指甲油給人的印象就是「成熟」與「性感」?OPI發現,藉由靈活的混搭技巧,人們對紅色指甲油有了全然不同的印象。2012年,指甲油界吹起「活力紅」炫風,儼然成為指甲彩妝新寵;技巧是以鮮紅色為基底,混搭淡淡亮片做點綴,或疊上爆裂指甲油增添活潑度,利用這個小技巧,每個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屬於自己的紅色,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OPI經常是全球時裝週的座上嘉賓,在2013春夏紐約時尚週的秀場上,除了有多位設計師的精彩壓箱寶和獨門絕技,OPI也讓所有表演者的指尖有了完美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