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狗喜拿台灣獨家遊樂園!無限暢玩150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150元玩透三麗鷗授權的主題遊樂園!!!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日本三麗鷗的大耳狗「喜拿」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今年歡度10歲生日,更遠渡重洋來台,和百貨業者聯手打造唯一主題遊樂園,即日起到12月12日止,大耳狗喜拿主題遊樂園無限暢玩,平日票一人200元、假日票一人150元,現場不僅有帶動唱、更有三麗鷗多款商品可供選擇。

▼小朋友在大耳狗喜拿遊樂園開心遊玩。(圖/業者提供)

京華城與三麗鷗打造全台獨家大耳狗喜拿主題遊樂園,有動態的娛樂設施像動感電影院、旋轉小木馬及雲朵氣墊彈跳床,可供小朋友盡情玩耍;還有「正港」熱氣球吹進室內,並於整點報時搭配炫麗的燈光音響秀;現場還有三麗鷗家族大型人偶佈置及咖啡杯供民眾拍照。

而業者也與中國石油化學公司公益贊助、提供500份活動遊樂園票券、麥當勞美食套餐及紀念品,讓弱勢及社福團體的小朋友也能一同歡樂;活動期間內的每週六、日下午4時還有MOMO家族同樂會帶動唱、及喜拿人偶見面會。早場11點開始到下午2點30分、午場3點到6點3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