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火影忍者》宇智波鼬過世 俄14歲少年心碎自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鼬都死多久了,但是別忘了穢土轉生...不值得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一名14歲男孩因為看見最喜歡的卡通角色「宇智波鼬」過世,自己居然也跟著自殺,從100英尺高的住處往下跳。心碎的父親辨認出兒子後痛苦不已,直說:「我早就告訴過他,花太多時間看電視了;他分不清什麼是現實,什麼是虛擬。」

▲少年為了宇智波鼬自殺。(圖/翻攝自網路)

「太傻了,他不知道火影忍者最愛搞復活劇嗎?」看見這個消息後,不少民眾替這名俄國少年的死感到不值。由於在漫畫358話中,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過世了,這名俄國少年在社群網站上留下遺言:「我也決定結束這一切。」旋即從100英尺高的住處往下跳,當場死亡。

看見兒子的遺體後,少年的父親幾乎崩潰,說道:「我早就告訴過他,花太多時間看電視了;他分不清什麼是現實,什麼是虛擬。」在俄國,青少年的死亡原因「自殺」佔在第三位,父母親如果發現孩子看電視看到走火入魔,及時介入或許可以避免慘劇的發生。

▲輕生的俄羅斯少年。(圖/翻攝自DailyMail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