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大亨緋聞瘋傳 長江商學院LOGO被酸「橫豎都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想像力挺豐富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地產大亨王石及潘石屹連著被爆婚外情,對象都是長江商學院的學生,有網友就將長江商學院LOGO解讀為「橫豎都是小三」。

萬科董事長王石被爆婚外情,對象是在長江商學院認識的80後女星田樸珺,據傳田樸珺還為他生了一個孩子。而SOHO董事長潘石屹調侃王石的同時,這把火卻燒到自己身上,有人指稱他與長江商學院學員俞揚有婚外情,女兒已經7歲。

這一下子,長江商學院成了「小三」集中地。有網友就將長江商學院LOGO解讀為「橫豎都小三,還有一對在糾纏」。而所謂糾纏是指王菲及謝霆鋒,因為謝霆鋒之前在節目上流露出對王菲的不捨,隨後便有消息稱王菲與李亞鵬離婚。

其實長江商學院LOGO縱橫線條意念發自中西方書籍的排放方式,象徵學院「洋為中用,古為今用」的核心價值。又似中國傳周易命理卦象中的乾卦,代表君子自強不息。藍色則有長江水之意。

吐槽吐槽,實際調查還是讓人跌破眼鏡。近日搜狐女性發起「關於商學院房卡」的投票,超過6成網友認可EMBA、商學院這種約會方式,認為能遇到高品質的人才。有超過一半的網友表示,如果收到房卡,願意按時去酒店赴約,只有28%的人明確表示會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