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劫財色失風 留下人字拖給警方抓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無業的林姓男子趁深夜侵入前鎮區民宅欲對女主人劫財劫色失風,持刀劃傷對方後逃逸,留下人字拖,被警方循線查獲,全案30日送辦。

高雄市警局前鎮分局說,林姓男子23日凌晨由後防火巷破壞門鎖侵入前鎮區桂林街楊姓女子住處,竊取楊女置放於客廳的皮包內現金1500元及房間鑰匙。

林嫌發現屋內房間有人,拿起廚房菜刀及屋內毛巾、內褲等,且持竊得鑰匙打開楊女房門,楊女查覺後以身體頂住房門,林嫌仍強行撞進房內,並持刀恐嚇以毛巾強行摀住楊女嘴巴,揚言若出聲就要對小孩不利,接著以刀抵住楊女強行將她拖出房間。

楊女驚覺林嫌有性侵意圖,出房間後極力反抗,雙方拉扯間,楊女手臂、手掌遭林嫌持刀劃傷;楊女掙脫林嫌控制後,奪門而出大喊救命!林嫌見事跡敗露,將菜刀棄置客廳,由大門逃離現場,留下人字夾腳拖鞋。

案發後,警方依鞋找人,並調閱監視器清查出林嫌涉有重嫌,經楊女指認歹徒特徵無誤,警方29日晚間循線在前鎮區英德街逮捕林嫌。林嫌供稱,他因沒工作,缺錢花用才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