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補習考公職起爭執 法律系女大生告父家暴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以致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個不負責任的父親!」國內某大學法律系李姓女大學生,向父親要錢補習考公職被拒,兩人在樓梯間發生口角拉扯間,李女失足滾下樓受傷,憤而告父親家暴傷害。父親到案後抱怨,女兒從小到大的學費都是他出的,卻自恃念法律系很厲害還告他。檢方25日依家暴傷害起訴李父,聲請簡易處刑。

檢方調查,李女今年5月14日晚間在板橋區四川路住處,向45歲父親索取公職考試補習費,父親不答應,兩人在樓中樓的樓梯間對罵;父親氣不過欲上樓回房,李女忽然抓住他的手,卻遭甩開。

經這麼一甩,李女重心不穩身體往後倒,她急忙抓住父親的腳;沒想到生氣的父親不但沒有伸手拉女兒,還抽腳害她滾下樓,造成後腦、右手肘瘀傷、左腳踝挫傷等。

女大生檢具驗傷單控父家暴,李父到案後深感無奈,他坦承用手、腳推撥女兒的手,但否認家暴。他向檢察官抱怨,女兒說自己不負責任,但從小到大的學費都是他出,「要告就讓她告吧,我沒有打她。」

檢方認定李父明知抽腿會造成女兒受傷,但仍踢撥女兒的手,行為涉嫌家暴,依法起訴,聲請簡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