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紐約警想吃人 企圖烹煮百名女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紐約市警局警員巴耶(Gilberto Valle)10個月前開始計畫綁架、性侵、烹煮近100名女子,打算將她們烤了吃下肚,所幸分居妻子發現後報警,讓他付諸行動之前即落網。



▲打算性侵、烹煮百名女子的紐約警察巴耶(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聯邦調查局(FBI)表示,28歲的巴耶從今年1月開始,透過網路與簡訊和另一名不知名的同夥討論如何綁架、虐待女子,計畫殺害他們後烹煮來吃。幸好巴耶的分居妻子報警,指巴耶的電腦內有令人不安的內容。

FBI與警方獲報後,查扣巴耶的電腦,發現裡面有詳盡的犯案計畫。巴耶還藉著警察職權,私自調閱資料庫,擬出這份「菜單」,其中至少有100名婦女的資料、照片。

雖然巴耶在犯案前就被逮,沒有女子受害,但他曾寫道,某個目標餘日不多,還曾和人談價碼,表示願意幫對方綁架一名女人,「只要付5000美元,她就是你的了。」

巴耶與同夥計畫迷昏女子,將她們帶回巴耶家的廚房烹煮,還說「如果把他們腿折起來,應該放得進烤箱」,還討論說應該要用鐵叉架起來,放在火上烤,還是要「放在籠子裡活活烤熟?」。

巴耶25日出庭,公設辯護人替他申辯,指本案是巴耶的性幻想,並沒有付諸行動,要求准許交保,但由於犯案計劃令人反胃,檢方反對。法官認為巴耶言行駭人,將他羈押,不准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