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Yahoo!奇摩跨足行動遊戲市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嗯...希望能持續玩到好遊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好智慧型裝置帶來的行動遊戲商機,線上網路平台 Yahoo!奇摩 24 日宣布跨足行動遊戲市場,並將和日本行動遊戲平台營運商 DeNA 共同推出多款行動遊戲,預計年底前提供 50 款行動遊戲,並打造行動遊戲頻道,搶先提供遊戲專區與新聞快訊給註冊會員,讓玩家進入頻道當中就能搶先玩到最新的遊戲。

▲ Yahoo!奇摩 24 日宣布跨足行動遊戲市場,並將和日本行動遊戲平台營運商 DeNA 預計年底前提供 50 款行動遊戲。(圖/記者洪聖壹攝)

看好行動遊戲市場潛力,Yahoo!奇摩與 DeNA 進行策略聯盟合作,將旗下「夢寶谷」行動遊戲中心引進 Yahoo!奇摩行動遊戲頻道,根據 Yahoo!奇摩總經理陳建銘所說,光是宣布合作前,在短短 20 天的試營運期間,結合Yahoo!奇摩編輯團隊精選內容,就成功吸引了超過 10 萬名註冊會員;接下來首波與日本 DeNA 的合作,可望於年底前提供 50 款行動遊戲。

▲ Yahoo!奇摩總經理陳建銘表示,在與 DeNA 試營運期間短短 20 天就成功吸引了超過 10 萬名註冊會員。(圖/記者洪聖壹攝)

看好台灣市場,DeNA 集團社長守安 功表示,針對各個地區,DeNA 旨在提供最適合每個地區玩家的遊戲產品,這次透過與台灣 Yahoo!的合作, DeNa 將在全美市場行動作業平台營收雙冠王的《巴哈姆特之怒》帶入繁體中文市場。希望能夠延續 DeNA 在海外的成功經驗,在台灣有不錯的成績。

▲DeNA 集團社長守安 功相當看好台灣行動遊戲市場,未來還將設計專屬台灣玩家的遊戲平台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Yahoo!奇摩行動遊戲提供「一站購足」的服務,結合編輯精選、人氣排行榜、遊戲專區和新聞快訊等內容,提供遊戲玩家選擇遊戲時具公信力的指標,並可透過遊戲專區直接下載遊戲;而在與 DeNA 於年底前的獨家合作期間,Yahoo!奇摩網友可以提前一個月搶先其它遊戲平台體驗「夢寶谷」中文化的熱門嚴選遊戲,而在與DeNA獨家合作期首月(自10月24日至11月23日),Yahoo!奇摩網友還可獲得會員專屬獎勵,包括《忍者無極》遊戲的道具禮物包,另外加碼推出登入會員平台積分翻倍送等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上網查詢「Yahoo!奇摩行動遊戲」相關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