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蕭彤雯試用華碩 Padfone 2:基於愛國心我會買

我們想讓你知道…它其實是款不錯的手機啦!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於蘋果 iPhone 5 的推出,加上 Windows 8 的智慧型手機也將在年底上市,許多非蘋陣營的手機大廠紛紛推出年度新機,而國產品牌華碩,也在這時間點推出第二代變形手機,因此,《ETtoday 新聞雲》趁機讓美女主播蕭彤雯搶先試用了新機,並提供初步試用心得和想換機的民眾分享。

▲美女主播蕭彤雯本身是 iPhone 、iPad 的愛好者,不過在試用完 PadFone2 之後,覺得它螢幕很漂亮,使用起來很順手,拍照功能也還算完善,基於愛用國貨的心態,可能就會考慮購買。(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試用之前,蕭彤雯開玩笑的說:「最近我播新聞,發現有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手機越作越大、平板越作越小,到最後手機、平板就不會有太大的分別?」原本覺得 iPhone 5 的大小跟功能,會比較適合自己,不過最近看了很多大廠也推出了很多手機,而且補強了 iPhone 5 的功能,比方說像是拍照。

對於第一次使用華碩 PadFone 2,蕭彤雯覺得,手機的部分它不會作得太大,一手就可以掌握,螢幕又很好看,拍照功能也很強大,然後它又內建了很多的照片的修圖功能,以前我在用手機都要額外下載很多照片的修圖功能,但它有部分已經內建在裡面,雖然是很初階的功能,但是對於臨時急著要用的人,這款手機是很方便的,而且它的前置鏡頭真的比 iPhone 好很多。

▲蕭彤雯使用 PadFone 2 時除了通話功能,還是著重從在於最常用的拍攝、上網功能與後製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 PadFone 2外觀一覽,詳細規格與介紹可參照先前報導。(圖/記者洪聖壹攝)

蕭彤雯指出,對我來說,手機最重要的功能除了接電話,就是上網跟拍照功能,因為常常拍照跟粉絲分享,所以拍照功能好不好、快不快對我來說很重要,然後上網順不順,使用方不方便,我最常使用的 Apps 軟體,就是拍照相關的軟體,像是美顏、後製。

▲蕭彤雯認為 PadFone 2 拍照功能算是很完整,拍完照片之後還可以進行後製,也還算方便。(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碩 PadFone 2 還可以變成平板,花一樣的錢,卻可以同時使用到平板跟手機兩種功能,其實是很划算的。不過 PadFone 2 不能同時使用手機跟平板的功能,比方說拿起手機,平板就不能用。蕭彤雯說:「這個我覺得會比較麻煩,因為我可能要邊打電話邊要討論事情,一邊看平板當中的會議記錄,如果分離還可以使用,那我覺得真的就很方便。」

 

▲蕭彤雯認為 PadFone 2 手機拿起來,平板就不能使用,這對於她來說會有點麻煩。(圖/記者洪聖壹攝)

蕭彤雯一邊把玩手機一邊說:「在剛剛使用的過程當中,我覺得平板外型很漂亮,色彩很漂亮,滑起來很順,又很輕巧,女生放在包包裡面,不會太重又很實用,但是我本身就有 iPhone 4 跟兩台 iPad,我可能不會為了單純添購平板機能,而購買手機+平板。」但是最近手機的選擇真的很多,像是有大螢幕的 GALAXY Note 2、LG Optimus Vu,還有像是蘋果 iPhone 5、HTC One X+、Sony Xperia 系列手機等,如果從中取一個平衡點,華碩這個 PadFone 2 手機很漂亮,使用起來又方便,加上它又是台灣製造,基於愛國心,愛用國貨,可能就會考慮購買。

▲蕭彤雯認為 PadFone 2 在最近的手機款式當中取了一個平衡點,手機本身很漂亮,使用起來又方便,加上它又是台灣製造,基於愛國心,愛用國貨,可能就會考慮購買。(圖/記者洪聖壹攝)

本身是蘋果產品的愛用者,但卻不是信徒的蕭彤雯認為,以前大家都瘋蘋果,不過隨著大家的需求就跟著越來愈大,不足的地方被別的大廠取而代之的時候,對我來說蘋果魅力就會漸漸消失,像是以前我覺得 iPhone 好的不得了,但是最近發現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加上想換機,就也開始慢慢在看其他廠牌出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