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暗殺星TPA拜會立院 遭記者批有大頭症

李光儀

▲人紅是非多,TPA於19日拜訪立院,被記者批有大頭症。(圖/台灣電競推廣協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奪得《英雄聯盟》第2季季後賽冠軍的台北暗殺星(TPA),19日上午拜訪立法院,拒絕跟一般民眾合照,遭現場記者批有大頭症,酸「3千萬,應該很快就會花完吧」對此,台灣競舞娛樂公關洪經理表示,實在是因行程太趕,加上晚上還要比賽,選手們也是迫於無奈,不得已才拒絕部份合照。

應電競推廣協會邀請,TPA在19日早上9點許,和協會一同前往立法院和立委會面,闡述電競選手甘苦談,提出振興相關產業的建言。在3個小時內,TPA陸續拜訪了親民黨、民進黨、國民黨3個黨團與代表見面,其中民進黨黨團最熱烈,現場一共來了6位立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今天TPA全員到齊,可能是行程太趕,他們都沒有什麼機會說到話。主角變配角還不打緊,不料竟有記者在臉書上批TPA有大頭症。洪經理表示,在3場會面裡,只有民進黨黨團要求要合照,TPA的選手也從善如流配合,但因行程實在太趕,所以婉拒了至立院洽公或上班的人合照要求。

對於這位記者的批評,洪經理說,他們離開立法院時,有攝影記者「好像因為遲到」要求他們停留再補拍幾張合照被拒絕;她強調,TPA絕對沒有大頭症,但因為晚上還要比賽,下午也有行程,所以不得已只好拒絕記者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