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體」暴紅 網友kuso元芳,真的很忙!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婆,你怎麼看?

▲元芳體網路爆紅。(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元芳體」是大陸目前最火紅的網路用語,其實元芳體是電視劇《神探狄仁傑》中很常出現的台詞,劇中狄仁傑辦案時,常會詢問下屬元芳的意見,因此這句「元芳,你怎麼看?」被網友拿來kuso,從天氣、煮菜到工資沒發,都要問問元芳,根據統計,「元芳,你怎麼看?」一天可以在網路上出現250萬次。

談話性節目主持人口頭禪掀起網路流行語,「西屏,你怎麼看?」、「哲青,怎麼看?」曾經帶動一股風潮,最近大陸網友 也瘋,但對象是「元芳你怎麼看?」,「天有點涼了,要不要穿秋褲,元芳,你怎麼看?」

「元芳,你怎麼看?」被大陸網友形容成元芳體,大到新聞事件,小到煮菜通通都要問他,誇張到一天出現在網路上超過250萬次,「元芳,你對此案有什麼看法?」

找出源頭「元芳,怎麼看?」,其實是電視劇台詞,神探狄仁傑辦案時常常會詢問下屬李元芳的意見,「元芳,你怎麼看?」反覆不斷出現等同洗腦,「元芳,怎麼樣,有何發現?」網友忍不住kuso元芳,真的很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